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江西新干县发生一起萤石矿冒顶事故 4名工人被困

发布时间:2023-03-17 16:30:26来源:
南昌3月17日电 (记者 吴鹏泉)江西省新干县新衡矿业事故应急救援现场指挥部17日发布通报称,当地发生一起萤石矿冒顶事故,导致4人被困。

  据新干县新衡矿业事故应急救援现场指挥部通报,3月16日14时30分左右,新干县新衡矿业有限公司江西新干新衡萤石矿采场6名作业人员,在对采空区进行充填挡墙施工时发生冒顶,造成4名工人被困。

  通报称,事故发生后,吉安市、新干县两级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即成立应急救援现场指挥部,组织开展应急救援工作。江西省应急管理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西局、市县主要负责人已赶赴现场,会同专家组制定救援方案,调集专业矿山救援队全力救援。

  目前,各项救援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