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五四运 ”/>

大家都在搜

崇左扶绥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侧记



“选择很难,但选择了就无怨无悔。”扶绥县岜盆乡大学生村官杨析灵在座谈会上,分享了自己到扶绥后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心路历程,赢得了阵阵掌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扶绥县在桂林理工大学空港校区召开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该县四家班子领导走进高校、走近青年,与青年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五四运动历史微视频,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并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体会和感受。


  “青年人,要自信!自强!有担当!”50后老团干代表李兆能在分享自身工作经历时,勉励在场的青年们,不要过于计较眼前个人得失,要以新时代担当精神,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好本领,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桂林理工大学空港校区学子梁益辉发言时说,听了前辈们的发言,为前辈们的奋斗、无私奉献精神感动,同时坚定了学好本领后,以前辈为榜样,为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而青春是要用来奋斗的。”扶绥县委书记罗彪鼓励在场的青年们,要认真学好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声音,关注青年状态,让青年尽快成长,让青年担得起、担得好,推动扶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崇左市弄岗国际观鸟基地举办观鸟节、鸟类摄影大赛
下一篇:宁明县扶贫领域干部开展联合公开大接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