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搜

2019中国·七台河中俄体育舞蹈国际邀请赛圆满落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体育系列活动--

2019中国·七台河中俄体育舞蹈国际邀请赛圆满落幕

 

  6 月8 日,2019 中国·七台河中俄体育舞蹈国际邀请赛暨第六届东北地区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

  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来自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以及我国黑龙江省、辽宁省、吉林省、内蒙古自治区的24 个地市的52 支代表队近千人参赛。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也是与俄罗斯建交70 周年,中俄两国建立了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开展了多方面领域合作交流,增进了两国人民的友谊;今年也是七台河市体育局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体育与群众运动管理局签订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和竞技体育赛事活动合作交流3 周年,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促进我市与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和东北地区的体育合作交流、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以及体育事业的发展进步,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我市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深入实施群众体育“六边”工程,坚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着力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公共体育发展带来的成果。

  比赛结束,参赛选手们参观了七台河短道速滑冠军馆和荣盛达食品有限公司东北酱油文化馆。




上一篇:乐宝公司:喜迎俄罗斯客商为哈洽签约“热身”
下一篇:世界献血者日三部门联合开展主题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