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搜

七台河市领导参加市政公用设施领域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今年6 月是全国第18 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13 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园林、供水、排水、燃气等市政公用设施部门及企业在桃山区步行街开展“营造安全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市委常委、副市长安虎贲,市城管局、消防救援支队、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到现场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政公用设施部门及企业通过设立彩虹门、宣传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对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安虎贲每到一处咨询台都详细了解各部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宣传人员共同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向市民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的重要性,增强了市民的安全意识。

  安虎贲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市民安全素质,提高防风险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防患于未然。要切实提高安全保障能力,有效防范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上一篇:七台河市委深改委召开社会体制(信访稳定)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篇:七台河80后沈宏图:创业千万条,敢想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