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搜

市长贾君深入勃利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6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在市公安局、市扫黑办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我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县领导及相关领导迎接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勃利县大四站镇大连村,认真听取基层工作汇报,详细调研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对大连村及我县扫黑除恶、基层党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党建引领,固本强基,统筹抓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

  贾君同志还来到勃利镇元明村,听取了相关领导关于农村循环经济综合利用基地建设、厕所革命和北药育苗基地建设情况。

  贾君同志对我县农村循环经济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和北药产业等工作都十分满意,要求县委县政府要探索农村循环经济综合利用新路子,加快北药产业发展步伐,为打造“南有亳州,北有勃利”的新目标而努力。

  在县公安局扫黑办,贾君同志听取了扫黑办工作汇报,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重视程度高、宣传发动氛围浓厚、工作扎实细致、资料管理规范、成员单位之间协调配合到位、战果成效突出,值得学习借鉴。

  通过调研,贾君同志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夺取新胜利。

  贾君同志要求,一要强化宣传,不断拓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知晓扫黑除恶、人人关心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线索征集和线索摸排,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求,不断在深挖彻查上下功夫。对群众举报线索和案件要认真接待回访,了解群众诉求,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二要进一步加大农村基层扫黑除恶工作推进力度,切实提高基层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无缝隙、全覆盖、不留死角。要紧盯基层政权建设,着力整治农村基层乱象,持续推进重点领域整治,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印发七台河市新一轮科技型企业 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勃利县委书记李明主持召开重点行业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