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搜

七台河市领导深入勃利县巡河并进行督导调研



  6 月11 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志善深入勃利县开展巡河工作,并就扫黑除恶和驻村扶贫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大四站镇天巨村,于志善听取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他要求,村党组织要进一步做好线索排摸,全面排摸涉黑涉恶线索和突出治安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积极引导党员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同时,于志善还全面了解了天巨村驻村扶贫项目灵芝产业的运营情况。他指出,要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在技术和市场上大做“文章”。

  在勃利县污水处理厂,于志善深入了解了污水处理运行情况并实地查看水质。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厂的监管工作,加强水质监督监测,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水质达标排放。在勃利县碾子河龙头桥段,于志善详细了解了碾子河流经的所有村屯、水污染防治、“清四乱”和入河口排污监督管理等情况。他要求,各级河长要加强巡查检查,落实河道管理保护各项规定,切实把河长制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着力加强河道水污染防治,坚决整治向河道内倾倒垃圾等问题;要全力推进“清四乱”专项行动“百日攻坚战”开展,全面抓好治水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




上一篇:七台河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七台河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