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搜

七台河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强调

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12 日下午在市党政办公中心召开的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问题整改和“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进行推进部署,听取了市扶贫办通报暗访督导工作情况和各区县及行业部门汇报。

  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廖华荣主持,副市长董文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文琴要求,要明确责任,尤其要落实五级书记抓扶贫主体责任、行业部门的部门责任和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的帮扶责任。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解决“三保障”、产业扶贫、防返贫和促脱贫、扶贫小额贷款等重点工作。董文琴强调,要强化作风建设,思想不松懈,认真务实抓出精品,各级扶贫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协调好横向,调动好纵向,要通过表扬加通报,用先进促后进,加快落实问题整改,强化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准确把握整改靶向、方法和路径,坚决彻底整改我市脱贫攻坚发现的问题。

  廖华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明确整改思路方法,扛起政治责任,形成整改工作合力,始终保持攻坚状态,一鼓作气、顽强作战,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七台河市领导深入勃利县巡河并进行督导调研
下一篇:七台河市:勃利县“八个突出”为高质量发展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