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搜

富嘴公司:原生态大米石磨面粉再赴展会



  

 

  勃利县富嘴粮食加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粮食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公司依托勃利县丰富的粮食资源,主要以加工石磨面粉为主,同时生产加工原生态大米和各种优质杂粮,公司“原生态”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2018 年,企业原生态大米和石磨面粉及小杂粮在中俄博览会暨哈洽会上深受消费者青睐,签下了订单。今年企业信心满满地携带这些产品再赴展会,期待继续“受宠”。

  富嘴公司坚持“ 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理念,从“田间到餐桌”实行“ 一条龙”管理,从源头上把好粮食质量关。公司在勃利县倭肯镇民主村建立了6000 多亩原粮种植基地,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带动300 余家农户种植绿色原粮,实现农户增产增收。企业把产品质量作为立足之本,建设了现代化检验中心,从选种、育苗、种植到收购、生产、仓储实现全程监控。企业还加入了黑龙江省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协会,在市场监管部门追溯系统登记,实行产品溯源制度,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产品。“全产业链”把控,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企业生产的石磨面粉、稻花香大米、小米等杂粮除了辐射东北三省外,还远销上海、浙江和广东等地。




上一篇:勃利长军黑陶百余种文创产品将闪亮展会
下一篇:三胜:保真保实让七台河味儿连连胜